自由車》「#DAREbuy」六大特色 跟傳統購車模式說再見

DAREBuy便捷購車系統有別於傳統購車模式。

[梁紀淳/綜合報導]喜愛騎車的朋友為尋找專屬於自己的車種而傷腦筋嗎?為傳統購車流程冗長而費時等待?甚至考慮售後服務品質而躊躇不決?達亞自行車推出的DAREBuy便捷購車系統,將一舉解決傳統買車會出現的毛病。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過去,想買高階運動公路車,要對通路及品牌勤做研究,過於繁瑣的流程往往會讓車友望之怯步。DAREBuy購車系統打破傳統模式,提供方便、客製、安心、實惠、快速及尊榮等六大特色,只要私訊DARE FB粉絲專頁、LINE群組或是前往DARE的專屬車店,即可開始享受全新購車體驗。

● 方便:在家即可開始購車。

● 客製: 不用套裝成車購買,更無需額外組裝收費。

● 安心:提供最多元安全的第三方支付平台,保證付款安全。同時擔心線上購買的車主,DARE提供原廠認證的優質車店,供您親自前往訂購與取貨。

● 實惠:少去中間通路的成本,價格更實惠。

● 快速:從下單開始,標準品十天內保證出貨,且可以選擇直接送貨到府或專屬車店取車,不用再忍受漫長煎熬的等待期。

● 尊榮:品牌原廠整合服務。制度化購車諮詢、組裝建議、組車追蹤、售後保固及定期追蹤保養。

DAREbuy除了原廠線上和專屬車店直接服務外,更加入升級的MyDARE系統,除了可以挑選車色外,更加入彈性組件選配和制度化原廠保養優勢,讓每個車主都能輕鬆入手自己喜歡的運動公路車。其特色如下:

●嚴選頂級組配零件供消費者選擇。

● 不同車型的一級車架自由選擇。

● 車架龍頭手把曲柄腿尺寸搭配選擇,細膩調校不同騎士的幾何需求。

● 堅持一位專業技師組車,熟知不同車主需求以及實際調整。

● 多樣外觀設計提供選擇。

● 原廠服務,提供專業保固和定保提醒,堅持高品質服務

前30名洽詢#Darebuy[頂級便捷購車服務]且順利成交之車友,可獲得DARE 中長筒騎行襪乙雙。

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rebikesTW/

Line id搜索:@darebikes

DARE專屬服務據點:

北部:聖戈亞單車(汐止)/榮輪單車(新莊)

中部:轟炸機單車(嘉義)

南部:丹尼爾單車(台南)

官方客服: (02)8693-2330 藍小姐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異業請Mail:mollyliang0318@gmail.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