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盃》內瑪爾點球 巴薩客場勝皇家社會破10年魔咒

內瑪爾(中)的點球,為巴薩在客場擊敗皇家社會,取得晉級四強的先機。法新社

2016-17賽季西班牙國王盃8強賽首回合,巴塞隆納客場以1-0小勝皇家社會,搶得晉級4強先機。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皇家社會在16強賽4-2淘汰比利亞雷亞爾,巴薩則在首回合1-2落後,主場3-1逆轉勝畢爾包競技。雙方在本季聯賽有過1次交鋒,巴薩憑藉梅西(Lionel Messi)的進球,以1-1戰平皇家社會。

這場8強賽,MSN悉數登場。第20分鐘,拉基蒂奇(Ivan Rakitic)發動反擊,直傳給內瑪爾(Neymar)帶球殺入禁區,並在試圖扣球過人時被埃魯斯通多(Aritz Elustondo)絆倒在地。裁判判罰點球。隨後內瑪爾親自罰進,巴薩取得1-0領先。梅西0射門稍顯沉寂;下半場兩隊互無建樹,全場比賽結束,巴薩客場小勝取得晉級先機。

兩隊攻門機會都並不多,巴薩憑藉內瑪爾的點球,終結了10年客場不勝皇家社會的魔咒。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