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針對關鍵肌群區域做加強 緊身褲系列12日起上市

Nike Zonal Strength Tights 的緊身褲系列12日上市。NIKE提供

[梁紀淳/綜合報導]Nike Zonal Strength Tights跑步緊身褲針對大腿和小腿部位,在運動員最需要的部位減少肌肉震動。四面延伸彈性面料可增強身體的靈活性,特別在臀部和膝蓋部位,後方口袋設計提供跑者跑步時可置放鑰匙或卡片等隨身小物。Nike Zonal Strength Tights 跑步及訓練緊身褲系列將於1月12日起在Nike零售店販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緊身褲可協助有更好的運動表現。NIKE提供

不同的運動會鍛練到不同的肌肉群,例如長跑能強化股四頭肌、大腿後肌肉和小腿肌,但是高強度的訓練則是啟動核心力量。除了鍛鍊強健的肌肉群,對運動員來說另一個重要需求,就是要讓每次鍛練都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因此他們更需要合適的產品幫助他們追求更好的運動表現。

緊身褲也有修飾身材的效果。NIKE提供

「運動效率永遠是運動員看重的關鍵因素,他們希望從每次訓練中獲得最大的成效」, Nike女子訓練服飾產品副執行長Helen Boucher說道,「緊身褲是所有運動員裝備中的一個重要產品,我們對每個設計細節以及它們的適宜程度進行分析,確保身體的關鍵肌群能夠得到有效的支撐,以更合適於相對應的運動。」

緊身褲可減少肌肉震動。NIKE提供

以此核心,在基底面料中置入壓縮技術,可以確保肌肉減少震動,在實現高效健身的同時,不限制身體的移動靈活度。事實上,這兩款專為跑步和訓練需求量身設計的緊身褲能夠有效減少的肌肉震動,使運動員感受到貼合感和控制力,在每次跑步或訓練中都能獲得滿滿的能量。

Nike Zonal Strength Tights訓練緊身褲可以減少核心肌群、臀肌、股四頭肌和大腿後肌肉的震動。高腰設計能夠為核心肌群提供更多支撐,不管是在瑜伽等低強度運動中還是交叉訓練等高強度運動中,核心肌群的支撐都是不可或缺。平合縫線則可確保訓練時的零干擾。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異業合作請Mail:mollyliang0318@gmail.com)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養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