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打》耶誕節擂台大戰 散打搏擊錦標賽北投登場

圖/主辦單位提供

今年聖誕夜除了聖誕鈴聲之外,台北市北投運動中心還會傳出鑼聲,因為第12屆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激戰進行,全國百名高手論拳較技,以別開生面的方式共聚一堂,提供格鬥迷歡度一個難忘的的聖誕節。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民國94年屬雞,開創了首屆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如今完成一輪較勁,猴年各量級拳王將於25日下午產生,而且將以本屆拳王獲得明年「拳王之王」參賽資格,勢必掀起高手對決的極限氛圍,造成拳腳攻守的精采刺激局面,歡迎所有朋友前往觀賞。

105年第12屆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獲得台北市體育局指導,主辦者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有中實特勤保全公司和普拉嘉國際意像影藝公司贊助,更得兩岸發展研究基金會、教育部體育署、立委簡東明、北市議員黃珊珊、陳重文、士林區體育會、聯新國際醫療集團壢新醫院及中華民國泰國拳協會熱情協助,智林體育台以YOUTUBE及臉書直播,可營造出無遠弗屆的高規格賽事。

中實特勤保全公司整合了特勤保全所需的一切專業訓練課程,包括武術、駕駛、求生及特勤觀念,和中華武術散打搏擊協會密切合作,第一梯的11名學員結訓後,已成為高階主管的高薪貼身隨扈,因此大力贊助本屆大賽,可望觀察深具潛力的好手,充實新興領域的實力,同時為選手提供更多發展選項。

本屆大賽好手雲集,兄弟檔鍾永晟和鍾永健分別為前羽、輕量級拳王,拳擊、散打兩棲冠軍葉志明,先後在國際賽奪牌的泰拳國手葉禮至、龐笠民、陳禹希、黃嵩森,還有國際搏擊賽常勝軍林嘉信、邱韋富、趙方強、陳柏仲等,全都具有奪冠實力卻也不能掉以輕心。

為了爭奪團體冠軍,有44隊爆量參賽為史上新高,特別是國中男生組形成三強鼎立,衛冕的宜蘭縣隊固然來勢洶洶,但苗栗福興武術中小學組成4隊全力挑戰,屏東來義中學則重返競技場不可小覷。

第12屆全國散打搏擊錦標賽在北投運動中心(石牌路一段39巷100號)2樓,於24日下午1點半開幕,由全國武術冠軍團隊中正高中武術隊大匯演,比賽進行至25日下午產生冠軍後頒獎閉幕。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