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差2籃板大三元 籃網下半場熄火輸勇士

林書豪差兩籃板大三元。圖/翻攝自籃網隊推特

NBA布魯克林籃網今天主場迎戰金州勇士,籃網隊後衛林書豪先發出賽,個人貢獻10分、11助攻及8籃板、2抄截、2阻攻,差2籃板完成「大三元」,不過上半場打完領先16分的籃網隊,在下半場只投進36分,被勇士隊117比101逆轉勝。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今天不過是林書豪本季第10場比賽,他先前因受傷缺席了不少比賽,因此這場比賽也是他自11月2日後的第一場主場賽事,在他受傷時暫代先發的後衛懷特黑德(Isaiah Whitehead),因左腳痠痛此役不克上場。

勇士隊在第2節只得16分,但下半場他們找回投籃準度與信心,後兩節得分比籃網隊多出了32分,光第3節就狂飆39分,算是為這波客場3連戰打出一個好彩頭。

勇士隊杜蘭特(Kevin Durant)繳出26分、9籃板、7助攻數據,湯普森(Klay Thompson)23分,柯瑞(Stephen Curry)和帕楚利亞(Zaza Pachulia)各貢獻15分。

勇士隊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因兒子出生,趕回灣區陪家人,這場比賽告假未出賽,總教練克爾(Steve Kerr)也說這波客場之旅葛林不知是否能歸隊,但認為他有機會在造訪底特律活塞時和球隊會合。

儘管少了葛林,勇士隊戰力仍相當充裕,今天先收下了6連勝,戰績26勝4負仍居聯盟第一,本季目前對東區球隊8連勝,尚未吞敗。

羅培茲(Brook Lopez)為籃網隊投進28分,但他在下半場只有5分進帳,球隊也陷入了4連敗低潮,今天打完上一季總冠軍勇士隊,下一場要做客對上季NBA總冠軍隊克利夫蘭騎士。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