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打出預賽分組二連勝 提前晉級超級系列年終賽四強

挾帶「世界球后」氣勢的台灣女單一姊戴資穎在2016世界羽球超級系列年終賽(Superseries Finals)分組預賽次役,面對過去輸多贏少的前球后泰國依瑟儂,小戴僅花33分鐘就以21:12、21:14直落二解決對手,拿下二連勝。

打出預賽分組二連勝的台灣女單戴資穎,確定提前晉級「SuperFinals」四強/資料照片 在預賽A組另役,韓國成池鉉以21:18、21:15擊敗中國何冰嬌,同樣與小戴取得2勝0負戰績,雙雙提前晉級四強之林,兩人將於16日預賽末役爭搶分組第一,而依瑟儂、何冰嬌苦吞2敗,慘遭提前出局命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頂著「世界一」頭銜的小戴將與世界第五的成池鉉進行生涯第18度交手,之前雙方對戰紀錄,小戴以9勝8負小佔優勢,這17次計有9次打滿三局才分勝負,上次對決在今年10月法國超級賽,成池鉉以21:15、5:21、21:5贏球。

15日小戴面對宿敵依瑟儂,過往兩人交手12次,小戴以5勝7負略居劣勢,但此役小戴掌控戰局,一路處得領先優勢,不讓對手有絲毫反撲機會,輕鬆就以兩局獲勝,除了把勝負差距縮小為6勝7負外,也中止對戰3連敗命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