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穆勒結束999分鐘球荒 拜仁大勝狼堡 重回德甲榜首

穆勒結束進球荒。圖/翻攝自拜仁慕尼黑推特

德甲第14輪比賽,拜仁慕尼黑主場迎戰狼堡,羅本(Arjen Robben)為地主首開紀錄,拜仁全場攻勢不斷,終場5比0大勝。穆勒(Thomas Muller)也成功踢進本季德甲首球,結束長達999分鐘的進球荒。同時RB萊比錫意外敗給因格斯塔特,拜仁奪回德甲榜首位置。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拜仁全場壓著對手打,控球率達68%,19次射門,10次射正,狼堡僅有6次射門,3次射正。羅本在開賽第18分鐘,漂亮打進球門死角,拜仁先馳得點。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接著連中兩元,第76分鐘,羅本射門打中對方防守球員,球剛好彈到穆勒面前,他順勢補上一腳,終於踢進個人本季德甲首球。比賽終了前,柯斯塔(Douglas Costa)再補上一球,拜仁5比0痛宰狼堡。

穆勒進球了。圖/翻攝自拜仁慕尼黑推特

穆勒過去10場德甲比賽,都未能進球。這場比賽是他生涯於德甲第240場出賽,生涯第92顆德甲進球。總教練安切洛蒂(Carlo Ancelotti)說:「我為穆勒感到高興,但他一直都表現不錯,即便他沒有取得進球。」

這也是拜仁隊史於德甲主場第650勝,遙遙領先其他球隊。狼堡本季狀況悽慘,目前2勝4和8敗成績,下滑至聯賽第15位,位於降級邊緣。另外,原居聯賽首位的RB萊比錫,意外於客場0比1敗給墊底的因格斯塔特,吞下本季首敗,拜仁追平積分,並且以淨勝球優勢重登德甲榜首。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