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ANGO攜手臺灣隊長陳建禎 勇闖中國男排聯賽

陳建禎成為首位闖進中國聯賽的台將。ANGO提供

[梁紀淳/綜合報導]臺灣男排隊長「黑狗」陳建禎在去年加盟中國排球聯賽福建師範大學男子排球隊,今年2016-17賽季,臺灣自創品牌ANGO也跟著成為福建師大隊的服裝官方贊助商,正式布進軍中國男子排球聯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27歲陳建禎綽號「黑狗」,是2014年仁川亞運開幕典禮的台灣代表團掌旗官,去年加入福建師大後,成為臺灣繼黃培閎後第二位旅外的排球選手,也是第一位加盟中國聯賽的臺灣選手。

陳建禎(左)穿著台灣品牌ANGO在中國聯賽登場。ANGO提供

自2016-17賽季第七輪起福建師範大學男子排球隊便悄悄的換上ANGO所提供的比賽服裝,大膽的配色及簡約剪裁吸引了不少關注,12/8第九輪賽事主場對上北京汽車,ANGO團隊不僅到福建師範大學主場為球隊加油,更為球迷帶上贈品及簽名球衣到現場,讓當地球迷體驗臺灣的熱情運動行銷文化。

陳建禎的表現頗獲好評。ANGO提供

陳建禎在中國男排聯賽的表現也受到臺灣廠商的肯定與支持,臺灣自創品牌ANGO,主要生產籃球、足球、排球、桌球、羽球、訓練器材和個人配備,陳建禎在今年初為ANGO拍攝形象影片及目錄,如今也用行動來支持台灣隊長陳建禎前進中國排球聯賽。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及異業合作請Mail:mollyliang0318@gmail.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