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碩花絮》比賽兼顧環保 詹家姊妹任綠能大使

詹家姊妹獲邀環保綠能大使。劉雪貞提供

【梁紀淳/台北報首】正在參加台北海碩國際女子網球挑戰賽的雙打頭號種子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下午特別利用比賽空檔時間趕場,參加由台灣大哥大舉辦的「台灣大綠能、永續大未來」的綠能倡議活動,詹家姊妹也獲邀擔任綠能倡議大使,帶動全民使用綠色能源,節能減碳愛地球!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詹詠然/詹皓晴姊妹剛成為十大傑出青年獎歷史上首組得獎的姊妹檔,兩人今在活動中也分享看了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和知名製片合作所拍攝的紀錄片《洪水來臨前》(Before the flood),這部片提醒所有人必須正視氣候變遷與地球暖化的嚴重性,讓她們體認到關愛地球、節能減碳都應該從自身先做起,在日常生活中隨時隨地作環保。

詹家姊妹比賽不忘環保。劉雪貞提供

詹詠然和詹皓晴均表示,希望透過台灣大哥大的活動,能喚起更多人對綠色能源的關注,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全球氣候變遷議題持續升溫,台灣大哥大繼去年首開國內電信業者先例,推出「你買手機我捐一元,一塊推動綠能源」活動,認購100萬度綠色電力,興建8座綠能基站後,今年擴大推動「台灣大綠能 永續大未來」綠能倡議活動。除加碼認購140萬度綠電之外,也擴大號召11家品牌手機供應商,「一心一意 珍愛大地」,消費者在台灣大買手機或平板,就能捐助2元綠能基金,帶動全民使用綠色能源,節能減碳愛地球!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賽事花絮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