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ell 賽前熱身)最符合人體的最佳振動頻率 運動前防護不可少

X-Bell Pro的外型就像是一個藝術品。

[梁紀淳/綜合報導] X-Bell Pro音樂振動啞鈴兼具藍芽音樂播放功能,無論何時何地,都可隨時享受運動提高健康,增進運動的樂趣,X-Bell最符合人體的最佳振動頻率能促進血液循環,增進骨質密度,也最適合在運動前的熱身使用,減少運動傷害。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民眾日愈了解運動對健康的重要性,然而在鍛鍊前,比賽前的熱身非常重要,熱身能提高神經系統和活絡內臟器官機能,使人體在一開始就發揮最好的效益也能防止運動傷害,只是很多人忽略了賽前熱身對身體的重要性。

X-Bell Pro 音樂震動啞鈴,能提供賽前熱身,不受地方限制,只要一個按鍵,不需要辛苦的熱身,在運動前使用X-Bell Pro能協助完成短時間內的熱身訓練前的拉伸,可持續的增加肌肉的力量和耐力,透過振動刺激的迅速收縮原理,使肌肉增加強度和柔韌性。

X-Bell Pro是由一位熱愛運動的老闆Kevin所設計製造,Kevin喜歡慢跑、單車、游泳也參加鐵人三項比賽,即使工作再忙碌,他都會找出時間健身,音樂震動啞鈴就是他的發想,結合科技,時尚,流行元素,讓運動更加有趣,像水療也是振動拍打促進血液循環的功能,但常常會受地點限制,而音樂振動啞鈴可以不受時間地點限制,賽前,運動前熱身絕對讓運動發揮到最大效益。

相關商品訊息請上

X-Bell 官網 : www.x-bell.com

X-Bell 銷售站: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04266&Area=search&mdiv=403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賽事花絮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