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碩盃》網球甜心許絜瑜躍上手遊 真人角色連自己都愛玩

許絜瑜在全民網球中的造型之一。

【梁紀淳/台北報導】網球甜心許絜瑜,在2014年轉籍後,不只表現備受期待,更被遊戲廠商相中,被邀請加入超過百萬下載的人氣網球手機遊戲《LINE全民網球》中製作專屬角色,許絜瑜也成為首位電玩角色的台灣網球選手,今同早單雙打登場的許絜瑜開心的說:「我自己都有下載來玩,玩的很厲害,目前好像到30幾級,但要多一點人來支援才能變的更強!」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許絜瑜最喜歡的旗袍造型。許絜瑜在全民網球中的造型。

許絜瑜是在日前回台時參加遊戲的製作,前後共花了三天時間才搞定,許絜瑜在《LINE全民網球》的宣傳影片中變換身穿包含正式網球服、典雅旗袍、優雅白洋裝、高中制服等4套不同風格的服裝打網球,展現與平常截然不同的一面。至於最喜歡哪一種造型呢?許絜瑜害羞地表示,其實都很喜歡,因為平時忙於練球,沒有時間特別裝扮。一定要選擇的話,最喜歡典雅旗袍,因為一直很嚮往這樣的中式風格,而這也是她第一次有機會穿上旗袍,非常興奮!

許絜瑜為全民網球錄音。

《LINE全民網球》中的許絜瑜角色都是按照她的外型與擊球動作而量身訂做,許絜瑜對於遊戲中相當擬真的細節印象深刻,像是每個選手都有擅長的球場類型(紅土、草地、硬地)、打法(攻擊型、防守型等等),以及像是體力耐力速度等不同的數值差異。她最喜歡的角色是「銀河」,因為與自己擅長的強力底線抽球風格相近。

許絜瑜共花了3天才拍完,她說:「第一天拍好多照片,試了好多造型,第二天錄音,第三天拍影帶,結果成品出來後,是有一點點像我,但我覺得更像我媽年輕時的樣子。」許絜瑜喜歡類以網球之外的嚐試,她說:「網球之外,這是一種很不一樣的體驗,未來若有更多類似的合作機會都不會排斥!」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賽事花絮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