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合庫盃開打 羽球國手當工作人員 服務球友

一年一度合庫盃開打。攝影/李天助

拉球網、搬桌椅、場地佈置,合作金庫羽球國手這週末在台北市日新國小很忙碌。他們暫時卸下球員戰袍,改當工作人員,為一年一度的合庫盃羽球邀請賽服務。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合庫盃目的希望讓各位與會人士,以球會友,藉由羽球運動,享受愉快週末。」合庫副總經理戴燈山表示,合庫長期支持國內體育,除了合庫盃,還有羽球、棒球和桌球的夏令營活動,而且這幾個活動都有國手加持,一同推廣基層發展。

合庫盃熱鬧開打。攝影/李天助

里約奧運羽球國手戴資穎、周天成、李勝木和蔡佳欣,除擔任大會工作人員,還辦起小型球迷會,合影、簽名來者不拒。

「從奧運回來後,確實比以前又更多人合照,但還好不至於造成困擾。」周天成跟球迷逐一拍照,遇到小球迷都特別關照,聊上幾句。

合庫盃羽球邀請賽在日新國小登場。攝影/李天助

合庫盃,球員轉為工作人員,能夠調整心態、放鬆一下。周天成覺得很多工作不見得平時會做,也是到這,才會去做,他說,「這種感覺就是我們是個團隊,一塊去做好一件事。」

接下來中國頂級超羽賽要在15日福州開打,許多選手陸續前往備戰,這站也是12場超級系列賽的倒數第二站。周天成目前超級系列總決賽積分榜排名第9位,只要最後兩站有所發揮,可望取得杜拜超級系列總決賽門票。

「只要有機會,當然想拚(總決賽資格)。」周天成最後兩個月要持續衝刺,為今年畫下完美句點。

合庫盃開打。攝影/李天助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