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台北海碩盃周一開戰 詹家姊妹第五度合體出征

詹家姊妹在海碩盃第五度合體出擊。摘自詹詠然臉書

【楊勝凱/綜合報導】剛打完WTA年終總決賽的台灣詹家姊妹檔詹詠然/詹皓晴,已經確定將參加14日開始的台北海碩職業女子網球挑戰賽,這也是詹家姊妹在十屆台北海碩盃以來的第五次合體參賽,詹家姊妹曾在2007、2014年兩度奪得海碩盃雙打冠軍,今年更將尋求姊妹檔的第三座台北海碩盃雙打冠軍。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詹詠然(左)與卓宜萱對練。摘自詹詠然臉書

詹家姊妹從新加坡打完WTA年終總決賽後回台,已經積極為今年台北海碩備戰,姊妹倆還特別在小巨蛋旁的台北網球場練習,姊姊詹詠然還特別在臉書說:「能夠在台北市中心練球是一件很幸福也很感恩的事,謝謝臺北網球場提供我們這麼棒的訓練環境!」詹詠然還特別另外跟小將卓宜萱對練。

海碩整合行銷總監韓駿鎧(左)親自為詠然助陣。摘自詹詠然臉書

詹詠然也是台北海碩盃最多雙打軍球后,她除了與妹妹詹皓晴合作曾在2007、2014年兩度雙打封后外,還曾與莊佳容合作在2009年封后,2011年與鄭潔也打下海碩盃雙打冠軍,而詹皓晴也曾在2012年與法國球星米拉德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組合也曾打下海碩盃的雙打冠軍,等於前九屆台北海碩盃雙打的冠軍就有多達五屆與詹家姊妹有關。

更多國內網球報導 》

更多焦點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