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L》複刻暑假原住民籃賽 安樂晉HBL女甲預賽

安樂「曾杜配」曾凱羚(左)、杜亭萱(右)又合拿47分、21籃板。

基市安樂9日70:63力克北市金甌取得105學年度HBL女甲級12強門票後,主控「小黑」柳佳琳爆料說:「今年暑假,我帶曾凱羚回我的部落屏東來義,『冒名頂替』打原住民籃賽,她叫『白浪』,我是『小黑』,白浪配小黑,我們『古樓』隊全勝封后,然後我倆很快回基隆,事後聽說有人在問,那個『白浪』不太像原住民,尤其膚色。」。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真小黑」柳佳琳此役傳出7助攻,多數是送給176公分的「假白浪」曾凱羚在禁區打點,「來義經驗」回來後,兩人默契愈佳,打滿40分鐘的曾凱羚18投中10、5罰中4,攻下24分、15籃板,她的另一好拍檔「阿杜」杜亭萱更猛,也是撐全場17投中11含1個三分球,23分、6籃板,鎮隊「曾杜配」合計47分、21籃板,搞定比賽。

安樂贏金甌晉級,晚間金甌也在末役由落後16分大逆轉氣走台中忠明,搶下最後一張12強預賽門票,但依規定,預賽抽籤兩隊得分開,也表示預賽安樂、金甌首輪不會遭遇,「佳琳戰爭」第五回合若要上檔,得安樂、金甌都闖晉八強,或都掉至外卡賽。

這一戰安樂第二節一度落後10分,第三節起次第趕上贏球,「曾杜配」之外,廖瑜琦15分、7籃板、4抄截,功勞簿也不能漏,教頭吳長亨說,99學年度拿第八後,已連5年通過資格賽,卻止於12預賽,每年上演同樣戲碼,很無趣,本季瞄準挑戰八強,破解魔咒。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HBL / U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