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黃恩賜會球迷 暢談谷底攀升心路歷程

黃恩賜和球迷俏皮合照。

統一獅『真明星』黃恩賜今年表現有顯著的進步,繳出生涯首次超越三成的佳績,守備穩定度也有所提升。他趁著秋訓的空檔,在台北舉辦了一場球迷見面會,和球迷分享這兩年來的心路歷程,也感謝一路支持他的球迷們。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黃恩賜和見面會現場球迷合照。

今天現場來了數十位的球迷,人數雖然不多,但恩賜希望給球迷一個精緻的活動,才能讓他滿足每一個現場球迷的需要。會中恩賜透過訪談分享打球路上的點點滴滴,也開放球迷提問各式各樣的問題。

黃恩賜與球迷玩海帶拳

現場有球迷問到,現在統一越來越多新秀加入,對於競爭他會不會有壓力,會不會希望站穩先發?恩賜表示:『每個人都會希望能夠上場,但先發就九個位置,不會去想太多只要做好準備。』 後半場恩賜更一個一個的邀請球迷上台跟他互動玩比手畫腳及划拳遊戲,豐富的姿體動作,逗的球迷哈哈大笑,充分展現個人的魅力以及活潑的特質。

除此之外,黃恩賜用盡各種方式,在互動中送出自己準備的簽名球當作禮物。在活動的尾聲,親和力十足的恩賜也配合球迷的各種要求,擺出各樣姿勢合照。 對於未來的目標,恩賜表示:『不想給自己太多壓力,也不給自己任何設限,一切順其自然去享受棒球,每次打擊就像打電動一樣,設定好策略後就是跟投手玩。也希望自己能給予球隊正面能量,以過來人的身分幫助隊上年輕球員。』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