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投不進三分球 連續157場紀錄斷 勇士意外遭湖人痛宰

湖人擊退勇士。圖/翻攝自湖人隊推特

昨日大勝雷霆的勇士四星,今日來到洛杉磯,與前助理教練華頓(Luke Walton)領軍的湖人交手。兩度MVP柯瑞(Stephen Curry),外線10投0中,中斷個人連續157場命中三分球紀錄,勇士最終也以97比117慘敗湖人,本季客場首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兩隊開場手感冰冷,勇士尤其明顯,首節外線8投1中,整體命中率僅有28.6%,15比24落後湖人9分。次節兩隊甦醒,上演飆分秀,不過勇士外線還是不準,上半場三分球17投2中,49比65,已落後對手16分。

湖人勝勇士。圖/翻攝自湖人隊推特

第三節,杜蘭特(Kevin Durant)繼續個人秀,單節14分進帳,勇士把差距縮小到11分,但最後一節,浪花兄弟始終找不回狀態,杜蘭特也沒什麼機會出手,湖人板凳威廉斯(Lou Williams)單節10分,讓球隊立於不敗之地,最後以20分差距,大勝前季西區冠軍。

杜蘭特拿到全場最高27分,格林(Draymond Green)進帳16分、9籃板、4助攻和4抄截。柯瑞得到13分、11助攻和8籃板。湯普森(Klay Thompson)僅得10分。浪花兄弟三分線共出手22次,只進2球。柯瑞罕見地10投全部落空。

湖人隊開季表現出色。圖/翻攝自湖人隊推特

湖人六人得分上兩位數,威廉斯和藍道爾(Julius Randle)各得到全隊最高20分。後者還抓了14個籃板。羅素(D'Angelo Russell)貢獻17分,榜眼新秀英格蘭姆(Brandon Ingram)9罰8中,得到12分。

湖人扳倒強敵勇士。圖/翻攝自湖人隊推特

勇士慘敗,柯瑞連續157場命中三分球的聯盟紀錄也為之中斷。柯瑞說:「你不會喜歡這種感覺,還好這是在季初,我們還有時間專注在那些要處理的問題。不管是昨天還是今天的比賽,我們依然存在許多事情,有待努力。」

南斯扣籃入選十大好球之首。圖/翻攝自湖人隊推特

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倒是看得很開,他說:「來到這裡輸球是每年固定行程,你必須肯定他們,湖人球員充滿能量,打得真是好,我們則從一開始就表現平平。」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