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末節無力逆轉 厄文單節11分 帶領騎士四連勝

厄文單節11分,騎士收開季4連勝。圖/翻攝自騎士隊推特

騎士主場迎戰火箭,比賽因隔壁棒球場進行世界大賽第六戰,決定提早一小時開打。雙方前三節你來我往、打得火熱,但最後一節火箭防守崩盤,騎士在厄文(Kyrie Irving)單節11分幫助下,拉開差距,最終128比120獲勝,騎士開季四連勝。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三節打完時,火箭僅以1分落後,但第四節讓對手予取予求,騎士單節15投13中,狂轟43分,儘管火箭攻擊火力未減,還是以52.4%命中率攻下36分。最後還是無法追上。

厄文攻下本季最佳32分、詹姆斯(LeBron James)則有19分、8助攻、13籃板全能表現,勒夫(Kevin Love)貢獻24分。

詹姆斯稱讚厄文說:「他每一天都在成長,他現在才24歲,他實在太特別了。」

火箭則以哈登(James Harden)41分最高,同時還有15次助攻和7籃板,在丹東尼(Mike D'Antoni)新體系下,哈登目前場均11.8次助攻,領先全聯盟。

哈登說:「客場對戰衛冕冠軍是很好的考驗,從中我們學到很多好事。」

賽後,騎士球員在詹姆斯帶領下,立刻轉戰棒球場為印地安人加油,不過這次印地安人沒有順利逆轉,最後是3比9輸給小熊。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NBA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