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新球季六大主場主題日 SBL熱身賽1日板橋開打

SBL兩週後開打。攝影/李天助

倒數兩週,第14季SBL 即將開打,新球季規劃6大主題日,實施類主場,期盼吸引球迷、逐步邁向職業化。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率先登場為12月3日、富邦勇士在彰化體育館舉辦球團主題日,月底耶誕夜板橋體育館由台銀隊承辦「台灣銀行聖誕籃球夜」。明年1月7日,輪到冠名桃園的璞園隊,在中原大學體育館舉辦「桃園璞園我的制服時代」,下半季首周2月4日,由金門酒廠籃球隊在高雄巨蛋舉辦「金酒電音搖滾」。

各球團新球季口號。攝影/楊育欣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表示,球團冠名的主題日,所有門票盈餘交由各球團。但仍剩兩場主題日活動,沒有球團願意出面認領,籃協初步表示,協會考慮自行承辦。

未接辦主題日的球團包括上屆冠軍台啤隊、達欣隊以及老牌勁旅裕隆隊。

例行賽門票從11月1日中午12時起,在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便利超商開賣預售,這季主要在新北市板橋體育館、彰化縣體育館、中原大學體育館和高雄巨蛋,票價都是2樓席區每張新台幣200元、1樓座位區每張300元。

7球團力拚第14季冠軍。攝影/李天助

明星周活動則是明年1月21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至於季後賽3階段,首輪在彰化、次輪在板橋,總冠軍賽落腳新莊。

本季轉播同樣由緯來體育台負責,MOD愛爾達相隔兩季,重返SBL轉播,而且透過中華電信三平台,同步放送。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SBL / WSBL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