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切爾西擊敗南安普敦 英超四連勝 緊追領先群

切爾西收勝。圖/翻攝自切爾西隊推特

英超第10輪比賽,切爾西客場出征南安普敦,哈札德(Eden Hazard)與柯斯塔(Diego Costa)各進一球,終場切爾西2比0擊敗地主,聯賽取得四連勝,同時還是連四場未丟球。賽後22分積分上升至英超第四位,距離領先群僅差1分積分。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開賽僅6分鐘,切爾西進攻,摩西斯(Victor Moses)直傳給禁區的哈札德,他輕鬆晃掉對方防守球員,小角度射門,直接從守門員兩腳間穿過,首開紀錄。切爾西有一球領先在手,心態較為輕鬆,南安普敦雖然掌握較多球權,但始終欠缺臨門一腳。

下半場第55分鐘,哈札德回傳給柯斯塔,禁區外直接起腳射門,打進球門死角,切爾西終場便以兩球獲勝。

切爾西聯賽四連勝。圖/翻攝自切爾西隊推特

總教練孔蒂(Antonio Conte)稱讚這是場完美的比賽,他說:「這是場重要的勝利,客場戰勝一支強大的球隊,能讓你增加信心,並更願意投入。」他認位球員們努力訓練,這是應得的結果:「當你看到這樣型態的比賽,隊員們對你的信任,這是做為一個教練最美好的事了。」

切爾西賽後累積22分積分,恰好比上季同期多出一倍,去年此刻他們僅有11分積分。柯斯塔踢進在英超的第40顆進球,目前他以8顆進球領先英超射手榜。哈札德本季也已在聯賽踢進5球,上季31場出賽,他僅僅攻進4球。

另一場比賽,艾佛頓主場2比0擊敗西漢姆聯隊,艾佛頓目前以18分積分,暫居英超第6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