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高中盃》北市大同林聖傑/盧震完成難能可貴的男雙二連霸

北市大同高二男雙林聖傑/盧震個人賽表現突出,不僅一舉摘冠且完成難能可貴的二連霸。他們在本屆高中盃位列頭號種子,27日四強戰鏖戰三局、40分鐘以12:21、21:12、21:12逆轉勝西苑高中林煜傑/陳柏丞,冠軍戰遭遇自家隊友葉宏蔚/蘇力瑋,首局僅打5:11,因葉宏蔚左手傷退,讓林盧配不戰而勝。

北市大同盧震(右)林聖傑在高中盃完成難能可貴的男雙二連霸/黃秀仁攝 林、盧兩人都非常感謝中租團隊的支持,林聖傑說:「有了中租的奧援,讓我們無後顧之憂,得以全力以赴,包括晉升甲組、高男雙又連兩年奪冠,加上國際賽經驗,面這次對其他學校對手,打來沒什麼太大壓力,表現也都在預期之中。」至於團體賽輸球,林聖傑指出,明年全中運再討回來就好。

釋放你的能量!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馬拉松協會指定推薦 》

盧震很開心可以拿到這個冠軍,他特別強調,前一陣子我們出國參加成人的國際賽,往往打到八強或16強就吞敗,導致自己信心上有點不足,剛好可以透過這次高中盃找回自信,不論在團體、個人都有很好的發揮,期待把這個氣勢延伸到接下來的世青賽,目標至少打到八強再去衝擊獎牌。

105年全國高中盃個人賽成績─高男單冠軍能仁胡筌恩,亞軍治平陳彥準,季軍雄中陳紀廷及枋寮黃品銜;高男雙冠軍大同林聖傑/盧震,亞軍大同葉宏蔚/蘇力瑋,季軍雄中張昊曌/林秉緯及西苑林煜傑/陳柏丞。

高女單冠軍大同林湘緹,亞軍后綜高絃栯,季軍金甌陳俐及松高游婕;高女雙冠軍雄中張彥葶/曾郁棋,亞軍治平汪育喬/羅錦雯,季軍雄中莊紫紝/鍾侃妤及雄中梁家溦/鄭育沛。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