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高中盃》北市大同林湘緹女單封后 個人生涯全國大賽首冠到手

在高女單冠軍戰贏球剎那,北市大同高三生林湘緹不禁流下眼淚,這是她從小到大,個人羽球生涯首座全國大賽冠軍,林湘緹說:「在這漫長過程中,了解到自己心態的不足,雖終於拿下第一,但因為狀態不佳,內容並非理想,還是有點開心不起來。」

北市大同林湘緹雖狀況不佳,仍咬緊牙關贏得個人生涯首冠/黃秀仁攝 27日率先登場的四強賽,林湘緹力拚三局、32分鐘以17:21、21:9、24:22逆轉勝松山高中游婕,緊接於冠軍戰遭遇后綜高中高絃栯,林湘緹再花35分鐘以21:16、21:18贏得后冠。賽後林湘緹要特別感謝教練團成員蕭博仁、林峻永等人,有他們一路上的支持與鼓勵,才讓我得以一圓夢想。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林湘緹也談到,從團體賽到個人賽打來跌跌撞撞,雖然有點疲累,但在隊友的加油下,才得以度過難關。拿下這一冠不會自滿,要想辦法調整好心態,接下來前往西班牙參加世界青少年錦標賽,會把握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機會,不給自己太大壓力,以最好狀態面對每一場比賽,期待打出讓自己滿意的表現。

103年自西湖國中畢業來到大同高中,林湘緹也提到,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問題,大家都對我很好,讓我很快就融入這個大家庭,且在教練團指導下,得以在高一就晉升甲組,如今又贏得高中盃女單冠軍,讓我更覺得彌足珍貴,未來會再加強自己能力,期以朝更高目標邁進。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