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牛棚夠力 印地安人再勝藍鳥 三連勝聽牌

牛棚這場勝利貢獻良多。圖/翻攝自印地安人隊推特

美聯冠軍賽,因右手小指手傷而延到本戰先發的印地安人投手包爾(Trevor Bauer),僅投了21球,就因傷口破裂、血流不止,提前退場。印地安人投手車輪戰,六局上取得領先後,勝利方程式再次啟動,這此改由艾倫(Cody Allen)先上,米勒(Andrew Miller)關門,藍鳥依舊無力突破,最後印地安人4比2擊敗地主。系列賽三連勝,再贏一場便可進軍世界大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藍鳥先發投手史卓曼(Marcus Stroman)第一局就被拿坡里(Mike Napoli)打出二壘安打,丟掉1分。二局下,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全壘打追平,四局上,史卓曼又遭拿坡里狙擊,陽春砲又是1分。五局下,藍鳥卡瑞拉(Ezequiel Carrera)一上來便是三壘安打,隨後靠內野滾地球回來得分,雙方2比2平手。

六局上,史卓曼又被砲轟,這次是基普尼斯(Jason Kipnis)揮出全壘打,隨後保送拿坡里後,史卓曼也退場,接手的比雅吉尼(Joe Biagini)未能成功守下這一分,他被拉米瑞茲(Jose Ramirez)擊出安打,再掉1分。

七局下,藍鳥無人出局一壘有人,印地安人換上終結者艾倫,解決5人次後,米勒登板關門,九局下,藍鳥代打納瓦洛(Dioner Navarro)雖然擊出安打,但後繼無人,即使回到主場,還是輸球。

米勒時間,非常可靠。圖/翻攝自印地安人隊推特

印地安人在包爾僅投0.2局情況下,用了6名投手,解決後面8.1局,僅失2分。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稱讚牛棚團體戰力,他說:「只要其中有任何閃失,我們可能就要輸球。他們在面對某些好打者時,全都投得不錯。」

另外印地安人四棒拿坡里這場有復活跡象,他在今年季後賽有些低潮,此前18打數僅有2支安打,這場比賽則有3打數2安打表現,而且兩支都是長打,打回2分打點。

印地安人目前在季後賽六連勝,下一場他們將推出王牌克勞柏(Corey Kluber),挑戰連兩輪橫掃對手,不過這將是他生涯首次中三日先發。藍鳥則把希望放在美聯防禦率王桑切斯(Aaron Sanchez)身上,期待把戰局延長下去。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