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為威廉而戰 切爾西主場大勝萊斯特城

切爾西3比0擊退萊斯特城。圖/翻攝自切爾西隊推特

英超第八輪比賽,上季冠軍萊斯特城造訪上上季冠軍切爾西主場。切爾西開賽不久,便利用角球由柯斯塔(Diego Costa)率先破門,此後一路領先,終場3比0輕鬆獲勝,聯賽排名上升至第五位。萊斯特城則下滑至第13位。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這場比賽,萊斯特城因泰皇駕崩而戴上黑紗紀念,切爾西則因隊中球員威廉(Willian)的母親過世,手臂上也綁上黑紗,表達悼念之意。

切爾西球員綁黑紗,為威廉母親而戰。圖/翻攝自切爾西隊推特

第7分鐘,切爾西開角球,萊斯特城防守球員全被馬蒂奇(Nemanja Matic)吸引住,漏掉後方柯斯塔,馬蒂奇後腳跟把球一送,柯斯塔輕鬆攻進第一球。他目前在聯賽已踢進7球,暫列英超進球榜首位。

第33分鐘,萊斯特城後防解圍失誤,佩德羅(Pedro)倒地時將球往前送,哈札德(Eden Hazard)快馬加鞭,拿下球後,禁區內起腳,再下一城。第80分鐘,摩西斯(Victor Moses)追加一球,萊斯特城到此完全絕望。

萊斯特城球員則因泰王駕崩,綁黑紗紀念。圖/翻攝自切爾西隊推特

威廉因母親過世,在巴西處理喪事未能參賽。柯斯塔在進球後,比出W手勢,而哈札德進球後,也比出22手勢,代表威廉的名字和背號,賽後摩西斯等隊友也都在推特上發文,把這場勝利獻給威廉和他的家庭。

其他賽事方面,兵工廠靠著沃考特(Theo Walcott)單場攻進兩球,主場3比2險勝新帥上任的斯旺西。熱刺客場則是1比1與西布朗維奇踢和。兵工廠暫居聯賽排名第二,而熱刺名列第三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