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史特克倫柏兩救點球 艾佛頓逼和曼城

曼城近況低迷,跟艾佛頓踢和。圖/翻攝自艾佛頓隊推特

英超第八輪比賽,近況低迷的曼城主場迎戰艾佛頓,主將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傷後復出,但球隊兩次十二碼點球失手,最後只能1比1與艾佛頓握手言和。連歐冠賽事在內,近來是三連不勝。

釋放壓力,每一次跑都是釋放,全球唯一放電極地跑鞋 》

德布勞內前場因腿傷缺陣,本場重新披掛上陣,第42分鐘時,球隊獲得12碼點球機會。便由他上場主罰,但角度太正,直接被艾佛頓門將史特克倫柏(Maarten Stekelenburg)擋出。

盧卡庫進球。圖/翻攝自艾佛頓隊推特

下半場第64分鐘,艾佛頓快速反擊,後場長傳,盧卡庫(Romelu Lukaku)中場得球後,快速推進,前場形成一打一局面,他成功擺脫防守者,將球打入死角,艾弗頓先馳得點,1比0領先。

第69分鐘,曼城再度獲得12碼機會,這次由阿奎羅(Sergio Aguero)主罰,他瞄準球門左下方死角,不料史特克倫柏如有神助,預判正確,飛身將球撲出。曼城錯失追平機會。

第71分鐘,曼城小組配合,席爾瓦(David Silva)助攻替補上陣的諾利托(Nolito),終於攻破對手大門,但隨後幾度猛攻,沒有產生效果,主場遺憾和局收場。

艾佛頓逼和曼城。圖/翻攝自艾佛頓隊推特

艾佛頓總教練柯曼(Ronald Koeman)對於賽果頗為滿意,他說:「不是很多球隊可以在這球場拿到積分,我們努力奮戰拿到這個成果,同時也需要點運氣,守門員才能有這種表現。」

史特克倫柏是英超史上第八位單場救下兩次點球的守門員,不過這可能也要感謝曼城拙劣的罰球技術,本季在各項賽事中,他們八次罰踢,就有四球未進。

曼城目前積分19分,暫居英超聯賽榜首,艾佛頓則有15分積分,目前排名第六位。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