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雨中奮戰 王柏融單季200安達成

王柏融達成單季兩百安。李天助攝

Lamigo桃猿回到主場再戰義大犀牛,超級新人王柏融不負總教練期望,將紀念性安打留在主場,第四局從對方中繼投手潘庭豐手中擊出本場個人第一支安打,達成單季200安里程碑,而且還是一發全壘打,單季也累計達29轟。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猿隊先發賽格威奪下第三勝。李天助攝

比賽因雨勢太大,打完五局裁定結束,Lamigo 9比2獲勝。 猿隊先發投手賽格威獨撐五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失掉2分,拿下本季個人第3勝,他也獲選這場MVP。同時幫助球隊終止近來四連敗。

這場球也是義大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戰,高國輝這場比賽擔任開路先鋒,也讓自己出賽守備數達到80場,符合金手套票選資格。不過並未再增添全壘打。 比賽的焦點則聚集在王柏融身上,前場擊出199安後,並未打完全場。

本場前兩打席也沒能完成目標,其中有一次觸身球保送。四局下,義大先發投手黃亦志退場,張耿豪在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後,義大特地換上新人左投潘庭豐登板,潘庭豐連兩天上場,選擇正面對決,王柏融把球送到中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單季200安紀錄達成。

王柏融可望再創紀錄。李天助攝

王柏融不僅是中職首位單季200安打者,目前打擊率0.414,也可以確定創造單季四成打擊率,另外還有29轟、24盜,105分打點。

新人王已不作第二人想,驚人的成績甚至可以問鼎本季MVP。 Lamigo桃猿本周還有兩場補賽,王柏融還有機會繼續把紀錄刷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