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智勝單場雙響 中信勝Lamigo 幫義大點亮魔術數字

林智勝雙響砲。(資料照,李天助攝)

中信兄弟主場對戰Lamigo桃猿。主砲林智勝休息兩場再上,立刻貢獻兩發全壘打,加上張志豪也開轟,中信終場8比2取勝,Lamigo吞下對戰五連敗。義大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也終於出現,只要中信輸球或義大贏球便可封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二局下,面對猿隊先發郭駿傑,林智勝率先開轟,1比0領先。五局下,Lamigo防守連續兩次失誤,加上張志豪三分砲,一口氣打下4分,中信5比0領先。

六局下,中信再添1分,猿隊則僅在七局上,突破中信先發艾迪頓封鎖,連續安打把他打退場,單局攻下2分。下半局,林智勝補上兩分砲,雙方比數8比2。

八局上,謹慎的中信教練團依舊讓王牌鄭凱文上場中繼,最後猿隊也無力反撲,確定無緣登上下半季王座。

林智勝單場兩轟後,本季已達33轟,距離領先的高國輝只差一支。王柏融本場3打數1安打,目前196安,繼續創造聯盟單季最多安打新高。Lamigo輸球後,也讓義大魔術數字正式亮起,目前是M1。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

中職 熱門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