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秋後算帳 馬林魚不續聘打擊教練邦茲

馬林魚不跟傳奇球星邦茲續教練約。圖/翻攝自邦茲推特

大聯盟例行賽結束,戰績不盡理想球隊開始自身檢討,繼白襪總教練范杜拉(Robin Ventura)辭職後,響尾蛇也宣布開除球團總經理與總教練,馬林魚則決定不與傳奇球星邦茲(Barry Bonds)續約,他僅擔任一年打擊教練便離開球隊。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邦茲在今年球季初受邀加盟馬林魚教練團,雖受禁藥醜聞纏身,但他仍是大聯盟全壘打紀錄保持人,不過指導功力未能讓高層滿意,團隊打擊率雖提升至0.263,高居聯盟第四位,但長打能力不足,也未能成功轉換成實際得分,團隊總得分僅655分,名列聯盟倒數第四位。

主砲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表現起伏,也讓人對邦茲打擊教練有失職批評,他未能成功拯救史坦頓開季嚴重低潮,運氣不好的是當狀況回升後,史坦頓竟然受傷了。

邦茲只擔任了馬林魚隊1季打擊教練。圖/翻攝自邦茲推特

馬林魚也一併開除三壘教練哈里斯(Lenny Harris)與牛棚教練柯尼魯斯(Reid Cornelius)。

今年戰績僅69勝93敗的響尾蛇,則一口氣開除總教練海爾(Chip Hale)與總經理史都華(Dave Stewart),海爾執教球隊兩年,勝率皆不到五成,而季前大補強,看來效果不彰,史都華同樣負起責任下台一鞠躬。響尾蛇也提到將檢討球團首席顧問拉魯薩(Tony La Russa)的適任性,不過他不會是下一任總教練人選。

白襪則宣布由首席教練倫特利亞(Rick Renteria)接手總教練職務,他在2014年曾帶領小熊打出73勝89敗成績。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