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自行車節》四大主軸活動8日登場 伊林超模王麗雅百K力挺

王麗雅(左)與觀光局親大使喔熊。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

【楊勝凱/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臺灣自行車節,今正式揭露四大主軸活動內容,即將從8日起各項單車活動都將陸續登場,其中除了有專業挑戰的高難度賽事外,還有闔家同歡的休閒旅遊行程及自行車系列活動,伊林名模王麗雅除了擔任活動代言人外,還準備獻出個人第一次百K。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今年的臺灣自行車節的四大主軸活動,包括10月28日的「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騎遇福爾摩沙Formosa900」從11月5日至13日的環島團和10月22到30日的澎湖團、11月13日「日月潭Cime!Bikeday」和10月8日的「OK臺灣樂遊臺中自行車嘉年華」等四大主題活動。

臺灣自行車節正式登場。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

臺灣自行車節的四大主軸活動中最引人注目的自然是10月28日舉行從海拔0拔升到3275公尺的武嶺的「臺灣自行車登山王挑戰」,今年共有國外166人、國內183人參賽共同角逐241萬元總獎金,其中最著名是2015、2016年連續兩屆環西班牙自由車大賽登山王弗萊爾(O.Fraile)以及去年總冠軍的莫利爾(D.Monier)都將參賽。

台灣自行車節即將登場。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

今年大會特別邀請了伊林「黑珍珠」王麗雅擔任代言人,已經有多次成功挑戰鐵人三項的王麗雅,對於自由車是又愛又怕,至今甚至還沒辦法穿上卡鞋上車,她說:「先前騎車最長距離是90公里,11月5日配合這個單車節活動想挑戰100K,多10K就好,但先前一直聽別人穿卡鞋,十個有九個人摔,我們做這行,都禁不起任何的摔,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輕易嘗試。」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