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張建銘關鍵安打 高國輝開轟 犀牛險勝中信

高國輝又開轟。(資料照,李天助攝)

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下半季龍頭之爭,兄弟洋投伍鐸雖有7.2局僅失3分的優質先發,但隊友打擊未能連貫,三局起便未再能得分,最終義大4比2擊敗地主中信,勝差又回到3場,也讓中信全年度第一魔術數字仍停留在1。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中信兄弟在二局下率先開啟攻勢,面對義大先發藍斯佛,林智勝、許基宏連續安打,先馳得點,陳子豪接著也是安打,不過下一棒蘇緯達擊出雙殺打,中信僅再得1分,2比0領先。

義大在五局上反攻,林威廷陽春砲打破鴨蛋,六局上,林益全安打扳平比數。八局上,胡金龍安打上二壘後,張建銘適時一擊,也是一支二壘安打,順利拿下超前分,伍鐸主投7.2局,8次三振無四死球,不過退場時球隊2比3落後。

九局上,高國輝面對剛上來的林克謙,轟出左外野陽春砲,義大添得保險分。九局下,中信面對賴鴻誠,一度攻佔一、二壘,可惜許基宏未能建功,兄弟無法逆轉。

張建銘獲選單場MVP,倪福德中繼2局無失分,贏下勝投,也中止個人三連敗。一度造成危機的賴鴻誠則是拿到本季第二次救援成功。伍鐸則中斷六連勝,中信要登上全年第一,也得再等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