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杯女排賽》台灣3比1勝伊朗 創歷史最佳第五

台灣女排隊奪下亞洲杯史上最佳的第5成績。【楊勝凱/綜合報導】在越南舉行的亞洲杯女排賽,台灣女排以3比1打敗伊朗,奪下在亞洲杯女排賽史上最佳的第5名。

亞洲杯女排賽自2008年起,每兩年舉行一屆,台灣女排在2008、2010和2014年都奪下最佳的第6名成績,一直到今年終於再進1名,台灣女排也成功締造亞洲杯女排賽的最佳戰績。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台灣女排今與伊朗之戰中,前兩局先以25比21、25比21取得領先,雖然第三局以23比25被扳回一局,但幸好第四局再度以25比22拿下勝利,成功助台灣女排隊取得史上最佳的第5。

台灣女排隊執行教練林明輝表示:「今天比賽記取對越南之戰的教訓,雖然第三局落敗,但在第四局能頂住,拿下最後的勝利,這是成長的地方,未來我們會繼續努力!吸取更多的經驗,爭取更好的成績。」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