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友誼賽》備戰東亞盃 台灣女足10月5日高雄戰泰國

台灣女足即將備戰東亞盃。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灣木蘭女足聯賽10月1日將結束賽季,但台灣女足球員還沒空休息太久,10月5日晚上7點就得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與泰國女足國家隊進行一場友誼賽,賽事將採開放進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泰國女足目前世界排名第32,與台灣女足世界排名第38非常接近,同時,泰國女足才剛在8月於東南亞女足錦標賽中擊敗新加坡、菲律賓和越南等隊登上冠軍寶座,實力不容小覷,雖然泰國隨後在9月初遠赴美國哥倫布市挑戰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國女足,最後以懸殊比數0比9落敗,但經過許多國際賽經驗的累積,預期跟台灣女足將有一場實力非常接近的比賽。

台灣女足在經過木蘭女足聯賽3輪30場的比賽後,馬上將進入備戰東亞盃第二輪的集訓,台灣女足在東亞盃將對上關島、香港和南韓等強隊,目標以朝向明年於日本舉辦的東亞盃最終輪為目標,這場與泰國女足的友誼賽,也將是台灣女足集訓前的最佳前哨戰。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國內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