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台新可靈》路跑甜心俐哥的最愛 無味無毒防水性超強

路跑甜心俐哥親自試用新可靈。

【梁紀淳/綜合報導】路跑是台灣人數最多的運動人口,選手必須要在各種不同天氣狀況下完賽,時常會被突如其來的大雨淋的一身溼,有「路跑甜心」封號的「俐哥」陳明俐,特別親身試用麗台新推出的「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俐哥大讚這項產品無味無毒,而且還親自在密度較高的運動內衣和跑衣試用時,發現防水抗污效果超好。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有「俐哥」封號的路跑甜心陳明俐,已經有40多場以上的馬拉松經驗,最近更轉戰到自由車和鐵人賽事,不僅讓她身體重新獲得健康,個性也變的更積極活潑樂觀。對於使用麗台「新可靈奈米長效保潔劑」,俐哥也保持看到什麼就是什麼的態度來測試這項新產品。

運動內衣噴上新可靈。運動內衣乾了後,噴上水。運動內衣上有明顯的水珠狀,展現超強的抗水力。

俐哥對這項商品非常有興趣,她試著從身邊各式各樣的運動衣物做測試,俐哥首重產品的安全性,她說:「商品的好壞,我都會如實的說出來。」又說:「雖然市面上已經有幾款類似奈美鍍膜的商品,但大多數是酒精類的產品,但酒精類商品除了危險容易造成火災等安全性問題外,有些人對酒精有過敏體質,也很容易造成皮膚過敏,但麗台的新可靈完全通過SGS八項檢驗,通過歐盟169有害物質檢測,不含致癌物、環境賀爾蒙等,讓人可以很安心使用。」

運動服上也噴上新可靈。衣服上噴上水。衣服上也有顯的水珠狀。

對於試用效果,她說:「目前最成功的都屬於密度較高的運動內衣和跑衣,噴上新可靈等自然風乾了後,在衣服的表面都可以看到圓圓滾滾的水珠狀,防水能力超強,而且我穿了後一點都沒有不舒服的感覺,感覺也非常透氣,也不會有酒精的刺鼻味道,大推!」

但俐哥也認為,這款新可靈是236ml,瓶身稍大,若能弄成小罐,應該會更適合讓運動選手隨身攜帶出門使用;在今天的試用中,俐哥也說:「最可惜是我大部份的跑鞋和卡鞋都是有明顯網狀的氣孔,但感覺好像效果相對就差一點,所以在使用的對象上還是要慎選,才能發揮新可靈的最大功用」。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科技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