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盃》楊宗樺領軍 客場挑戰泰國26連不勝魔咒

楊宗樺領軍帶領台灣要重返亞大區一級。資料照片

【楊勝凱/綜合報導】台維斯盃亞洲/大洋洲區第二級決賽台灣與泰國之戰,將在16至18日於泰國主場進行1級的升級戰,台灣將由世界第447楊宗樺等年輕小將領軍,挑戰從1980年來已經26年連三敗給泰國的魔咒。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由於網協將台維斯盃定位為年輕球員的訓練賽事,近幾年來台維斯盃愈來愈少有一線台將願意參賽,導致2015年被降到亞大區第二級賽事後,去年在重返亞大區一級的最後一關以2比3敗給巴基斯坦,而無緣重返亞大區第一級,今年終於再度闖到第二級的決賽,但最後一關想要衝回一級的台灣代表陣容也受到不少球迷的質疑。

在今天舉行的台維斯盃抽籤中確定,首日16日兩場單打,第1點單打將由世界第447「小胖」楊宗樺打頭陣對上世界第1205的泰國球員馬猜拉曼諾汪(Kittipong Wachiramanowong),第2點則由世界第504的台灣20歲小將李冠毅對上世界第987的泰國球員艾沙羅(Pruchya Isarow)。

17日第3點雙打,雙打世界第837的洪睿晨/1402的王介甫對上泰國最有名的「酸菜」拉提瓦塔納孿生兄弟(Ratiwatana);最後一天18日第4點單打由世界第447「小胖」楊宗樺對上世界第987的泰國球員艾沙羅(Pruchya Isarow);第5點單打則由世界第504的台灣20歲小將李冠毅對上世界第1205的泰國球員馬猜拉曼諾汪(Kittipong Wachiramanowong)。

更多網球報導 》

更多台灣軍團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