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盃女排賽》中華女排直落三勝伊朗打下首勝

中華女排首度開胡。中華民國排球協會提共

亞洲杯女排賽今天在越南永安市進行二天賽事,中華女排 3比0(25比23、25比12、25比19 )打敗伊朗,戰績一勝一負,此役中華隊以「小毛」張禎尹得12分最佳,吳韋華11分,曾琬羚8分。行政院體育發展委員會委員余政憲也前往為中華隊加油。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中華女排隊執行教練林明輝表示,明天對越南之戰是關鍵,所以今天對伊朗之戰,他讓全隊12名球員都輪番上陣。

但因一方面昨天對泰國之戰打滿五局,晚上參加完開幕典禮,再留下來看完越南對伊朗的比賽,回到飯店已接近12點,球員們有些疲累,一開賽時球員對伊朗的打法應對上不大好 ,攔網時間沒抓好,致陷入苦戰。

下役中華隊將於台北時間晚上16日21時30分對越南,林明輝透露,越南隊中有幾位身高超過180公分的,身材條件比我們好,但中華隊的強項是發球的破壞力,如果能夠發揮出來,相信可以拿下分組第二名。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