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美式足球明星提波簽大都會小聯盟合約

提波加盟大都會。圖/翻攝自大都會推特

前NFL四分衛,大學美式足球明星提波(Tim Tebow),在公開測試會亮相八天後,確定得到大聯盟球隊青睞,紐約大都會將與提波簽下一份小聯盟合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據悉大都會球團經理阿德森(Sandy Alderson)是在與球團合夥人威爾朋(Jeff Wilpon)會商後,在威爾朋同意下,敲定這份合約。提波將加入大都會體系的指導聯盟,於九月至十月進行賽事。

前幾日,亞特蘭大勇士也宣稱對提波有高度興趣,並且已和提波團隊商談加盟事宜,另外,科羅拉多洛磯也是被傳言接觸過提波的球隊之一。

29歲的提波自高中畢業後,已11年未再接觸棒球,不過上周的測試會,他在28支球隊,46位球探前展現近來苦練成果,考量他的明星光環,媒體當時便相信會有球隊給提波嘗試圓夢的機會。

提波的職業棒球生涯將從佛羅里達,聖露西港展開,而他也是在就讀佛羅里達大學時贏得海斯曼盃,揚名全美。提波最後在NFL出賽是穿著紐約噴射機隊球衣,現在則加入紐約的大聯盟球隊。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