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哈登戰靴》adidas Crazylight 2016 9月8日新色登場

adidas Crazylight 2016,新色8日上市。adidas提供

[梁紀淳/綜合報導]7月上市曾引起籃球迷討論的adidas Crazylight 2016,將於9月8日推出新色鞋款,採用自NBA職業籃球頂級後衛哈登(James Harden)的母校亞利桑那州立大學傳統的酒紅配色,重現校園風采,而在巡迴Summer tour時,哈登所穿的紅色鞋款,更讓他顯出王者風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adidas 將哈登母校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籃球隊的「Sun Devil」球衣代表色:酒紅、白、黃融入。adidas提供

Crazylight Boost 2016 以數千顆能量氣囊的頂尖技術製成的Boost緩震質料作為中底,有效幫助每個球員在起步的能量儲存與釋放,由哈登代言的Crazylight 2016 Harden Summer tour color way黑紅雙色版以搶眼的紅色做為鞋面底色,搭配黑色飾邊,在細節處配以湖水綠配設,鞋跟搭配火紅三線經典,即使迅速穿梭球場上也讓人無法忽視,像哈登總是出人意表的切入各種機會,讓人無法抵擋他的進攻。

哈登在去年加入adidas 陣營後,在場上的戰靴主要都是以Crazylight Boost 系列為主,在Back to School 新色取材方面,adidas 將哈登母校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籃球隊的「Sun Devil」球衣代表色:酒紅、白、黃融入Crazylight Boost Harden的新色系球鞋中,酒紅色的飾邊,配以灰白的鞋面,經典三線在鞋跟以低調亮面的設計搭配鞋舌上搶眼的黃色「H13」標誌,讓人一眼就看出哈登顯明又顯眼的個人標誌。

adidas Crazylight 2016 back to school 以及James Harden Summer tour color way 全新色系將於9月8日於全台上架販售。詳細發售資訊請洽adidas 客服專線:(02)25095900

(相關商品訊息刊登與異業合作請Mail: Mollyliang0318@gmail.com)

更多運動資訊報導 》

更多時尚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