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政賢6.1局好投 午場補賽義大擊敗統一

林政賢奪勝。攝影/李天助

義大犀牛在新莊主場,與統一7-ELEVEn獅展開雙重賽,午場比賽由林政賢掛帥先發,他用84球,投到第七局才退場,僅失一分,不但是生涯目前最佳表現,也幫助球隊以12比3擊敗統一,獅隊吞下四連敗。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統一先發洋投布魯斯今天狀況不佳,第一局便被打得滿頭包,義大總共打了13人次,單局7支安打,加上布魯斯守備失誤,大舉攻下7分。

布魯斯最後只投了2.2局就退場,失掉9分,4分責失。

新人李宗賢敲生涯首安。攝影/李天助

林政賢前6局則讓統一完全熄火,只出現3支安打,七局上,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教練團讓林政賢光榮退場,林晨樺接手,讓潘彥廷擊出高飛犧牲打,統一才打破鴨蛋。將單季連續得分紀錄推到第100場,八、九兩局,統一各追回1分,最後仍無力回天。對戰義大三連敗。

林益全。攝影/李天助

林政賢拿下本季個人第二勝,也獲選MVP。新人李宗賢擊出生涯首安。

統一羅國龍在八局上揮出全壘打,個人第10轟,也是本季中職第20位達到兩位數全壘打球員。鄭鎧文在第四局吞下三振,本季三振數達106次,打破2010年林智勝單季被三振105次紀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