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不老勇士GO來盃》首屆樂齡三對三 前國手傅大武率隊奪冠

前國手傅大武領軍,贏得首屆不老勇士冠軍。圖/富邦人壽提供

「不老勇士GO來盃3對3籃球賽」4日冠軍出爐,樂齡的籃球愛好者們在球場上,盡情揮灑汗水、展現靈敏好身手,「澤龍工程」經歷一日三勝的戰績闖入最終決賽,在前國手傅大武的帶領下,率隊以11:8擊敗「鎮友隊」收下冠軍金盃及獎金15,000元整,激烈的決賽由富邦人壽高昭文資深協理、陳姿瑛協理,以及富邦勇士隊球星陳孝榮,蒞臨觀賽頒發冠軍獎金,給予不老勇士們加油打氣。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為了讓籃球前輩們體驗當年盃賽中未能提供的服務,讓樂齡們互相較勁、切磋,更是要給他們體驗趣味的籃球活動。本次盃賽規劃許多特別內容,除了首獲國際籃總FIBA認證國際積分,更透過大專體總SSUTV頻道提供賽事線上直播,也在賽事間舉辦三分球大賽、logo shot與現場觀眾進行互動。

富邦勇士隊球星陳孝榮到現場觀賽,向前輩們學習經驗,以及對於籃球的熱情和運動家精神,也特別在logo shot 活動當第一棒小試身手。而今天在場邊擔任最稱職加油團的吳志毅,是來為平常一起打球的隊友-澤隆工程打氣,吳志毅常參加盃賽,但這是他第一次體驗logo shot活動,並在首次出手就神準破網,獲得愛迪達斯提供的籃球鞋、全場歡聲外,自己也非常興奮!

富邦人壽針對50歲的樂齡人士舉辦三對三籃球盃賽,本屆賽事中最資深、83歲的羅振剛熱情投入比賽,雖然他與隊友可惜於16強止步,但他的運動精神仍受大家敬佩,也是值得效仿的最佳典範。而長期投入體育運動活動的富邦人壽,也希望未來能透過更多不同類型的運動活動,作為彼此最緊密的連結與溝通,進而促進國內運動風氣、培養國人之運動習慣。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