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失誤誤事 義大險勝Lamigo

胡金龍猛打賞。攝影/李天助

剛拿下八月投手MVP的Lamigo洋投羅曼,今日掛帥先發,對決義大犀牛力猛。兩人力拼六局,羅曼因自己及林智平兩次失誤,丟掉5分,僅1分責失。最後Lamigo未能逆轉戰局,4比6敗下陣來。義大終止三連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兩名洋投目前在聯盟防禦率排行榜高居二、三位。力猛本場主投6局,被擊出7支安打,僅失2分。七局下,他在投出一次保送後,立刻換上賴鴻誠中繼,順利解決危機。

羅曼也投了6局,被擊出9支安打,三局上在滿壘情況下,保送林益全,丟掉第一分。四局上,羅曼處理林瑋恩短打,發生失誤,接著陳凱倫再短打,輪到林智平失誤,義大靠接連兩支安打,單局4分進帳,一舉超前比數。

七局上,林智平出現本場個人第2次失誤,再次造成失分。八局下,Lamigo雖從黃勝雄手中打下2分,但最終未能逆轉,倪福德再添一次救援成功。

胡金龍單場4打數3安打,獲選MVP。羅曼中斷近來四連勝,倪福德則是連五場救援成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中華職棒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