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建民2局無失分 皇家延長賽不敵洋基

王建民中繼登板。(資料照,AFP)

王建民休息2日後再度登板,本季第二次面對老東家洋基。2局投球,僅被擊出1支安打,沒有失分。雙方九局打完,4比4平手。十局上,洋基攻下超前分,最後5比4擊敗地主皇家。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皇家先發投手沃奎茲(Edinson Volquez)表現不佳,3.1局投球,被擊出9支安打,包括被菜鳥賈居(Aaron Judge)敲出兩分砲,丟掉4分。洋基則由田中將大先發,5局結束,洋基4比2領先,此時球場開始下起大雨,比賽因而暫停。

延遲近一小時後,六局上,皇家派出王建民中繼,先保送奧斯汀(Tyler Austin),再被賈德納(Brett Gardner)擊出二壘安打,幸好即時穩定下來,連抓三個出局數,沒有造成失分。七局上,王建民續投,漂亮演出三上三下,今日工作到此結束。用31球投完兩局,沒有失分,防禦率下降到4.22。

皇家打線在六局、八局下各追回1分,成功把比賽逼進延長賽。十局上,索里亞(Joakim Soria)在兩出局滿壘情形下,被艾斯布瑞Jacoby Ellsbury擊出投手前強襲球,一個反彈後打在索里亞腳上,三壘手趕來處理已經抓不到快腿艾斯布瑞。洋基得到超前分。十局下,皇家也在一出局後攻占滿壘。洋基推出年輕投手薛里夫(Chasen Shreve),順利解決接下來兩名打者,他也拿下生涯首次救援成功。

洋基獲勝後,戰績68勝63敗,皇家則是69勝63敗。依舊落後美聯外卡第二位的金鶯,各是3.5與3場勝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