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第二輪》伊布獨中兩元 曼聯主場勝南安普敦

伊布包辦兩個進球。法新社英超聯賽第二輪,曼聯本季主場首戰,靠著瑞典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c)獨進兩球,2比0擊敗南安普敦,開季二連勝。

這場比賽也是曼聯主帥穆里尼奧(Jose Mourinho)首度帶隊主場亮相,而今夏創下足壇最高轉會費,重返曼聯的博格巴(Paul Pogba),也是本季首度登場。 第37分鐘,魯尼(Wayne Rooney)底線高調傳中,伊布在十二碼位置與對方後衛身體對抗,躍起將球頂進。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第51分鐘,蕭爾(Luke Shaw)在禁區遭南安普敦球員拉倒。曼聯由伊布主罰12碼,順利騙過守門員,踢進球門,曼聯便靠這兩球,獲得勝利。 除了伊布以外,博格巴攻守兩端表現出色,也得到相當高評價。

南安普敦新教頭普埃爾(Claude Puel)依舊逃不過伊布肆虐,過去幾季兩人都在法甲拚戰,普埃爾執教尼斯,伊布則效力巴黎聖日耳曼,本季兩人不約而同來到英超,冤家再次碰面,過去八場對決,伊布面對普埃爾的球隊,總共攻進13球。

穆里尼奧則成為曼聯近79年來首位執教前三場,便拿下三連勝的新帥,他們先在社區盾擊敗萊斯特城,聯賽則獲得二連勝。當然,穆帥首要感謝的還是伊布,他在這三場比賽共踢進4球。

伊布在賽後訪問說:「如果球隊做得對,個人表現也會好,我試著盡自己所能創造機會,幫助隊友,然後才是進球。」 「我為球隊感到高興,開幕就取得二連勝,但球隊還會越來越好,我們得習慣當贏家,並不僅是身體層面,強大的心理素質也很重要。」伊布提出自己的意見。

更多足球報導 》

更多歐美足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