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圍棋最強戰》台灣美女棋手登場 衛冕黑嘉嘉二連勝

黑嘉嘉尋求衛冕。美女棋手俞俐均。

(本報訊)第二屆女子圍棋最強戰於今日上午10點開賽,由黑嘉嘉領軍六名國內女職業棋士,加上旅日王景怡及韓籍李晶彬,以及今年全國女子賽6-7段組優勝的業餘高手七名,可說是氣勢最強,顏值最高的女子最強賽。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上午第一場比賽結果:

李晶彬初段 負 黨希昀二段

張正平三段 勝 吳文婷7段

黑嘉嘉七段 勝 舒敬雯6段

俞俐均初段 勝 林虹冰7段

張凱馨五段 勝 白昕卉7段

蘇聖芳三段 負 盧鈺樺6段

蕭愛霖二段 勝 陳青琴6段

王景怡二段 負 楊子萱7段

由於比賽採雙敗淘汰制,下午進行的第二場對陣為勝者對勝者,敗者對敗者,二敗者也將被淘汰。第二場比賽結果,最爆泠的是去年拿下第三名,蘇聖芳三段連二盤敗給業餘棋手,韓籍李晶彬也落敗,二人均告出局,無緣晉級。今天被淘汰的另二名業餘棋手為陳青琴6段,及年紀最小的舒敬雯6段。 第二場比賽結果如下:

勝部:

黨希昀初段 勝 張正平三段

黑嘉嘉七段 勝 俞俐均初段

張凱馨五段 勝 盧鈺樺6段

蕭愛霖二段 負 楊子萱7段

敗部:

李晶彬初段 負 吳文婷7段

舒敬雯6段 負 林虹冰7段

白昕卉7段 勝 蘇聖芳三段

陳青琴7段 負 王景怡二段

主辦單位為服務棋友也透過網路直播,吸引網友線上觀戰,並由職業棋士擔任解說,下午第二場直播最具吸晴的台灣圍棋兩大美女對局,女子最強黑嘉嘉對上昨天拿下女子名人的俞俐均,線上有超過200人觀看。

第三/四場將在8月19日星期五上午10點進行,網路Live House海峰棋院直播室直播第三場,去年女子最強戰亞軍張凱馨,對上女子名人亞軍楊子萱。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