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17》公開第二次Suplex City人口普查 新增22位選手

在第二次《WWE 2K17》的Suplex City人口普查中,調查到有22位WWE超級巨星住在公園(The Park)。公園是Suplex City的五個互動線上區域的第二個,而這22位超級巨星也加入了將在2016年10月11日全球發售的《WWE 2K17》選手陣容。根據本次普查結果,新加入《WWE 2K17》選手陣容的WWE超級巨星有:Alicia Fox、Andre the Giant、Baron Corbin、Big E、Billy Gunn、Braun Strowman、Bret Hart、British Bulldog、Cesaro、Charlotte、Daniel Bryan、Edge、Finn Bálor、Hideo Itami、Jake Roberts、Kalisto、Randy Orton、Ricky “The Dragon” Steamboat、Sin Cara、The Rock、Triple H以及Tyson Kidd。

從玉山的子民到專業登山嚮導-金饅頭登山隊專訪:要開始走才會到 》

《WWE 2K17》預訂全球同步於2016年10月在PS4、PS3、Xbox One和Xbox 360平台上發售。PS4版與Xbox One版本建議售價新台幣1,790元,PS3版與Xbox 360版建議售價新台幣1,490元。

更多電玩報導 》

更多家用主機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