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看奧運》糗了! 柔道銅牌得主追小偷被打成熊貓眼

比利時選手帝希爾(左)贏得73公斤以下量級銅牌。法新社里約奧運柔道男子73公斤以下量級銅牌,追小偷被打成熊貓眼,糗大了!

比利時選手帝希爾(Dirk Van Tichelt)當地時間8日贏得銅牌的數小時後,與訓練員出外慶祝,結果在里約這個世界知名的柯帕加巴納(Copacabana)海灘,遭受一個小偷攻擊,結果這名銅牌高手竟然掛彩,左眼被打出黑眼圈。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帝希爾之後返回里約柔道場地,大方的拿著銅牌及烏青的眼圈,接受媒體拍照。

帝希爾大方拿著銅牌與黑眼圈給媒體拍照。(摘自網路)

先前比利時媒體宣稱,他的黑眼圈是激烈的柔道比賽過程所造成。

比利時奧會主委藍皮爾(Luc Rampaer)當地時間9日指出:「他的訓練員手機被偷,帝希爾去追小偷,結果臉上被人揮了1拳。由於附近就有員警,於是他做了正式投訴。儘管並無大礙,但以防萬一,他還是去醫院檢查。」

還有比利時媒體稱帝希爾的黑眼圈是被應召女郎揍的,藍皮爾否認,「這是錯誤的資訊,揍他的絕對是男的,警方的報告就是這樣寫的。」

不管帝希爾是被誰揍了!有趣的反映出「真正的高手在(里約)民間」。

361° 臺灣正式上市於全台摩曼頓及微笑運動經銷門市開賣,2016年7月24日更與台中大遠百合作全台獨家「里約奧運月」展售活動。獨家展示里約奧運限量紀念商品,購買當季鞋款可獲得「361°限量Rio T-shirt」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