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擊》菲律賓拳王帕奎奧確定11月復出再戰

菲律賓拳王帕奎奧,選上參議員,11月仍要復出比賽。翻攝自帕奎奧臉書粉絲頁在今年4月才舉行二度引退賽的菲律賓拳王帕奎奧(Manny Pacquiao),今日正式確認將在11月5日再次復出,他將在拉斯維加斯迎戰現任WBO次中量級冠軍瓦加斯(Jessie Vargas)。

現年37歲的帕奎奧在今年4月擊敗布萊德利(Timothy Bradley),贏下WBO次中量級冠軍後,宣布退休並轉戰政壇,隨後在5月菲律賓大選時,順利當選參議員。不過,退休當時帕奎奧並沒把話講死,他覺得自己狀況仍佳,只不過先把注意力放在選戰上。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帕奎奧復出首要問題在於得先徵求菲國參議院同意,議長相當支持帕奎奧的決定,只要不影響參議員職務即可。為此,帕奎奧將把訓練團隊帶到菲律賓,並在參議院10月中審完預算後,才進行復出賽。

經紀人表示,帕奎奧將履行競選承諾,一邊為選民服務,一邊進行訓練,接下來僅會在9月初赴美進行拳賽宣傳活動,隨後都會在家鄉擔負起參議員職責。

帕奎奧對再次復出表示相當興奮與期待,他開玩笑表示,他得靠拳擊來賺取生活費。在2015年與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的世紀大戰中,媒體推估帕奎奧靠那場拳賽便收入一億美金。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