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2016第七屆高雄港都盃全國錦標賽」6日起亞柏會舘燃戰火

「2016第七屆高雄港都盃全國羽球錦標賽」6日起,一連7天在高雄亞柏會舘點燃戰火,高雄市長陳菊及高雄市羽球委員會主委張漢忠皆表示,高雄港都盃已是國、內外羽球高手雲集的賽事,歡迎到場享受精彩球賽之餘,也可為參賽選手們加油打氣。

港都盃羽賽已成為國際知名賽事,今年更有多達5100人次報名參賽/高雄市羽委會提供 高雄港都盃全國羽球錦標賽自2010年起舉行,是國際羽壇少見以「高雄」為名的挑戰賽,每年都吸引各國羽球好手報名參與,報名人數也年年上升,今年賽事吸引5100人次選手報名,除台灣五大球團台電、合庫、土銀、亞柏、義果不缺席外,還有日本、馬來西亞、中國香港、美國等海外羽壇高手共襄盛舉,以球技跨國交流,足見高雄港都盃邁向國際化。

今年參賽選手中最受矚目包括有今年一月勇奪全國排名賽男單冠軍王子維及7月勇奪越南大獎賽男雙冠軍李洋/李哲輝,另有代表臺灣參加「2015亞洲聽障運動會」金牌國手范榮玉、陳忠羿等人。主辦單位期待參賽選手們可利用這次比賽機會,感受高雄人的熱情及品嘗在地美食,希望對港都留下更深刻的美好印象。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