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莎瘋》拉丁爵士&騷莎之夜 8月27日閃耀北臺灣

騷莎Tromboranga 樂團首度來台。大會提供Tromboranga 樂團專輯

【梁紀淳/綜合報導】熱情如火、簡單易學的salsa(騷莎),早已成為全世界最受歡迎的舞蹈之一,但近幾年開始在台灣襲捲各大夜店、健身房、舞蹈補習班,成為一股新興的運動健身的新潮舞步,「拉丁人在台灣」(Latinos Taiwan)初次引進融合爵士拉丁和騷莎的巴塞隆納樂團Tromboranga,即將在8月27日於台北NEO STUDIO登場,連台灣的廣大騷莎迷和舞團都全體總動員來幫忙催票。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Salsa名稱源自於1970年代,一套從古巴發展到紐約的舞步名字,講究打擊節奏的salsa,後來融入美國爵士音樂,使得salsa 更具表現舞蹈張力及娛樂性。而Salsa來台發展也已經有十多年歷史,近幾年更是風靡各大運動健身房,幾乎各健身中心都會安排Salsa課程,儼然成為一股台灣的運動新興風潮。

為配合這股Salsa熱潮,「拉丁人在台灣」度引進來自巴塞隆納的拉丁騷莎樂團Tromboranga 將在暑假尾聲於台北NEO STUDIO登場!讓騷莎迷可以近距離體驗Big Band帶來的震撼!而該樂團在亞洲僅限於到臺灣跟日本,更讓台灣Salsa迷引頸期盼Tromboranga的到來。

主辦單位Latinos Taiwan主要致力於在台提倡拉丁文化,包括語言、音樂、飲食, 希望藉由舉辦現場表演及音樂派對的方式可以吸引更多人對拉丁文化及音樂產生興趣,同時希望傳達拉丁民族天生自奔放熱情的生活態度。

Tromboranga 於2011年成軍,發行第一張單曲Aqua que va care 並在2012發行第一張專輯 Salsa Dure獲選年度最佳騷莎樂團之一,在陸續發行6 張唱片之後,2013年 Tromboranga 由歐洲開始巡演,之後再到美國,南美洲…..所到之處,門票皆售鑿一空,並獲邀世界最大的哥倫比亞騷莎節進行演出!

Tromboranga 的音樂體現是硬底騷莎,最著名的特色就是辛辣的伸縮號,堅實的拉丁鼓樂及渾然天成的即興和聲,該團展現出濃厚的原生騷莎並融入60-70年代的復古騷莎風格,強而有力的節奏配上熱情的音樂,非常適合跳舞!

這場音樂盛事,不只讓人有聽覺 視覺上的享受,你也可以喝杯調酒,進入舞池隨著音樂舞動,體驗一場拉丁爵士音樂的饗宴。

在新北市三重的極光舞蹈團便是台灣學習Salsa的重鎮之一,老師Irene 和Frank更是在salsa來台發展的早期就已經開始教學,在Tromboranga 樂團即將來臨的前夕積極推廣此次的盛事,期望學生跟愛好拉丁音樂的朋友可以有更深的體驗。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極光舞蹈 https://www.facebook.com/AuroraDancers.Fans/

購票網址 https://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7499

(商品新聞訊息刊登或異業合作,請洽Line:Mollyliang03188或email:Mollyliang0318@gmail.com)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