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旅美雙小將陳盈駿 胡瓏貿 中華藍最幼齒盡力做好自己

陳盈駿(左)深受期待。攝影/李天助

中華藍隊年紀最小兩位旅美球員,陳盈駿和胡瓏貿這次瓊斯盃頭一回晉升藍隊(A隊),兩人不約而同表示準備好,要在今年夏天國內籃球最熱鬧盛會,盡力做到最好。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還不知道會不會先發或是什麼樣的工作,但就是想盡辦法幫助球隊,盡力去做,然後盡量把態度精神拿出來。」陳盈駿原本之前有機會,被拉上藍隊,但後來因課業相衝突、未能如願,這次成為藍隊一員,他期許可以真正影響球隊。

胡瓏貿覺得很榮幸成為藍隊球員,「我的心態是把自己準備好,然後真的確定,這種感覺像被認可。」

兩人目前23歲屆時都將遭遇代表美國隊、旅美小將吳永盛所就讀的NCAA第1級的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男子籃球隊。

中華藍隊期許再次閃耀。攝影/李天助

後衛陳盈駿期待首次對壘,他說,「一級球隊強度、身體素質都很棒,至於對到吳永盛,很期待,但不會特別做比較,我們在瓊斯盃,各自為自己球隊努力。」

胡瓏貿之前就讀NCAA二級夏威夷夏米納大學時,征戰茂宜島邀請賽,和一級球隊交手過,他覺得不論碰到什麼對手,都很興奮,「不管是永盛他們球隊,還是伊朗隊,日、韓,都想努力去贏得勝利。」

他不避諱在CBA28日選秀前的比賽,只要有機會上場,將格外拚命,「我不知道現在有什麼球隊跟我接觸,我也沒特別設定想去哪支球隊,只要能夠為那支球隊做出貢獻,那就是很棒的事,所以我會盡全力做到最好。」

更多籃球報導 》

更多其他籃球新聞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