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鐵娘子侯怡君公開祕技 68名金融素人拼首次挑戰完賽

【梁紀淳/綜合報導】經過兩個多月的訓練,超過60位以上的素人報名即將於9月3、4日舉行的「天利盃2016宜蘭梅花湖鐵人三項錦標賽」,「天利鐵人營」還特別邀請藝人「侯鐵妞」侯怡君來分享如何從素人變成鐵人過程,她更要求大家朝著拿第一次完賽的獎牌加油。

「天利鐵人營」陸續五月開始規劃系統性的訓練課程,游泳、跑步、飛輪,就是要讓學員了解正確鐵娘子侯怡君也難得再進步。大會提供的運動方式,每月還從中選出表現優秀的學員藉此鼓勵其他成員維持固定的運動習慣,在訓練期間,許多人從一開始不會跑步,到現在維持每週3-4天的運動習慣,甚至有人短短兩個月就瘦了十公斤!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天利鐵人營」特別邀請藝人侯怡君分享如何從素人變成鐵人,她表示:「我從三鐵門外漢完成超鐵只花了一年的時間,靠的不是奇蹟而是累積。」也親自示範如何有特定的技巧來克服困難,鼓勵學員不要輕易放棄,她還提到她爸爸與其他夜盲症的病友,雖然無法辨識選手位置,依然大聲為選手加油,這感動的畫面在腦中印象深刻。

鐵人三項需要長期的準備跟訓練體力,耐力和專注力,是一種對於自我的挑戰,天利投資臺灣區總經理表示:「天利投資以協助顧客管理財富,幫助顧客追求健康,為經營目標,所以開訓鐵人營,提供學員專業課程,搭配自主訓練,培養固定運動習慣。」 天利投資看好三鐵運動訴求專注與執行的魅力,冠名贊助「天利盃鐵人三項錦標賽賽」的活動盛事,並與柏瑞投信舉辦「天利鐵人營」藉此讓人們追求積極 正面的生活態度。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