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看奧運》舉重奪金熱門 我國健將保持穩定心態

許淑淨拚里約奧運奪牌。(資料照,李天助攝)

奧運倒數一個月各國好手磨刀霍霍積極準備到來的奧運盛典,台灣舉重運動一直是奪牌的熱門希望,國手們早在兩個月前便開始進行閉關訓練,名單也大致底定。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反觀近年成績相當優異的中國,至今仍未確定參賽名單,陸媒指出,這是為方便依照對手狀況調整奧運陣容,也不見是壞事。

對此,中國女子隊教練王國新坦言,奧運此行可能沒有想像中樂觀,58、75公斤級並非優勢級別。而在53公斤級,雖然沒有了哈薩克的趙常玲,但我國好手許淑淨也為中國造成不小壓力。

亞洲國家一直是舉重場的吸金器,人才輩出,我國舉重健將們雖然個個都擁有震懾對手的堅強實力,但依然慎重如履薄冰。許淑淨曾表示,一直都很注意自己飲食的調控與開拔的重量。

因為參與多次國際賽事而磨練了堅強的心智,今年亞錦賽最佳女舉人郭婞淳認為只有自己身心靈夠強大才能戰勝敵人,而最大的敵人便是自己。

雖然往年的勁旅哈薩克此次因為禁藥風暴出賽機會渺茫,但亞洲與美洲不僅有時差以及飲食習慣的問題,環境氣候屆時也會是選手們需要面對的課題,但中華隊選手們也盡力把狀態調到最高峰,期待創造好成績。

*本新聞跟台體運傳體記尖兵營合作。

361°自2014年開始積極拓展全球市場,針對國際市場組織專任團隊,負責國際線產品的設計、研發及製造,一個由臺灣頂尖的鞋類設計團隊正式成軍,有年輕具創意的設計人才,有因產業外移而失業的針車老師傅,有多年製作專業運動鞋經驗的資深顧問,共同懷抱著讓臺灣人才登上國際舞臺的夢想。2016年7月,361°正式於臺灣上市,邀請您一起支持臺灣DNA的運動鞋!

更多綜合報導 》

更多其他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